close

大家知道什麼是韓版西服嗎?

韓版西服其實是近幾年超夯的西服剪裁法,

隨著韓流風潮在台灣的興起,

這股風也吹向西服界正式掀起一波風潮,

現在常可在電視看到黃曉明、周渝民、林志穎等男神們,

常以韓版西服的造型出席各種場合。

 

之前在雜誌上看到就一直覺得這種款式的西服真的爆帥,

而且明星、模特兒不管身材比例如何,

都能巧妙地加以修飾。

所以我終於下定決心!!

我也要來訂做屬於自己的韓版西服!(握拳)

 

image001.jpg

 

沒錯~

就是這間在桃園復興路婚紗街的「西服先生Mr.Suit」,

剛好位在新光銀行大樓的對面,

以交通地理位置而言十分方便的地方。

 

為了帥氣的西服,這次我可是做足了功課,

在網路上爬文找了許多資料才選定這家西服店。

 

image003.jpg

 

一靠近,映入眼簾的就是門口的帥氣的人形模特兒!!

光看模特兒身上的西裝,一整個就很躍躍欲試,

果然選對了店家!這就正是我想要的呀!

 

image005.jpg

 

店裡的牆上也在充分利用空間下,

掛滿了許多不同風格造型的西服。

 

一進入店裡,店員很積極主動的招呼我,

我也直接說明了這次消費的需求。

 

在親切和我解說西裝訂製的大略流程後,

店員便拿出許多厚厚的布料樣本來供我了解與挑選。

 

image007.jpg

 

無論西裝外套還是襯衫的布料,都是需要經過挑選的。

 

其實我早已上網找了幾套自己理想中的樣式照片,

與老闆經過討論後,這些參考樣式完成是沒問題的。

 

image007.jpg

 

因為已先做功課,

加上老闆的專業意見,

所以我們並沒有花過多時間在挑選版型。

從中我覺得老闆是心思細膩的人,

他懂得我的需求,並且再給我相關建議。

 

image011.jpg

 

身為男生就算沒定做過西服,

至少也知道訂做一套西裝免不了一定要進行量身的程序,

量身的過程還挺繁瑣的不若買成衣快速,

但是因為是量身訂做的衣服自然得先下功夫,

為了要有好看合身的西服,細微、精準的丈量絕對是必須的!

 

****************

 

這次下定決心要給自己在西服治裝上多一點預算,

一口氣訂做的好幾套西服,

相對的要等待成品的時間就要比較久啦!

不過難得嘛!何況好的西服好好照顧一用就是一輩子呀!

多訂幾套我覺得一點都不為過,哈哈~

 

等了好幾十天,終於期待已久的成品已經完成啦!!!(緊張)

 

image013.jpg

 

第一套深灰色西裝,我期待它是告種場合百搭款,

所以整體版型跟顏色挑選上都是走最中規中矩基本款樣式,

無論是未來職場或是出席宴會等都適合,

這款絕對是CP值很高的基礎西裝了。

 

image015.jpg

 

第二套偏英倫風灰色西裝,

有時總會想在一些場合走偏時尚感的路線,

灰色永遠都是不敗的潮流色系,

比起黑色的深沉穩重感,

灰色更多了一份優雅貴族感,

歐美男明星也很常在各種時尚慶典使用灰色系顏色。

 

這套我還另外配上英倫風範識別─「西裝背心」,

運用上韓版剪裁,合身的背心扮演了恰如其分的角色。

無論是單穿還是搭配西裝外套都很有風格。

 

image017.jpg

 

第三套淺亮色系代表─水藍色西裝,

算是我很大膽的突破(一般有人比較少人會訂這麼淺色的西裝吧!?)

男生在造型上也會有想要仿效的對象與特定憧憬,

平時螢光幕前的那些男明星,

如王力宏、周杰倫等都曾嘗試穿過水藍色西裝參與各大活動。

 

水藍色系對我來說有一種搶眼與活潑的氣息,

我希望自己能擁有一套這種篇輕鬆休閒感的西服,

有了這套衣服,即便是輕鬆場合、朋友聚會都能穿上它成為焦點,

看似很難運用的亮色系西服,若肯花點想法也能跟自己服裝搭配運用。

 

image019.jpg

 

最後一套米色西裝和之前提到的灰西裝都屬基本色系,

也同屬商務和休閒兼具的高CP值戰袍,

韓國男明星很常運用米色西裝做造型,

常常看到他們在代言商品、參加各種時尚派對活動對米色西裝的偏愛。

 

image021.jpg

 

等確認好我的衣服合身不用再做甚麼修改後,

自然也要選一下西服相關配飾了,

西裝都訂了四套,配件也是乾脆一併都準備好呀!

西服先生不只服裝講究,就連配件都不馬虎,

舉凡想的到的西服配件,這邊都有,不用另外跑一趟實在太好了!

 

整體來說,

西服先生給了我很好印象的訂製經驗,

重頭到尾流程上十分順利,

老闆懂得傾聽我的需求並給專業的意見,

而完成的西服都具水準。

也因為來到了西服先生,

更讓我相信要訂做合意又實惠的西服其實不難,

只要有心,男人各個都可以是紳士型男!

 

真心和大家推薦這間「西服先生Mr.Suit」,

想擁有一套帥氣的韓版西服上這就對了!!

 

西服先生-桃園復興店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246號(新光大樓對面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電話:(03)332-9099

官網:http://www.mr-suit.com.tw/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8%A5%BF%E6%9C%8D%E5%85%88%E7%94%9F-%E9%9F%93%E7%89%88%E8%A5%BF%E6%9C%8D%E9%87%8F%E8%BA%AB%E8%A8%82%E8%A3%BD-429465533785973/?fref=nf

arrow
arrow

    h168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