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經歷職海漂浮,

朋友間號稱打工目錄的我終於尋踏上正式工作啦~

不過依照新公司的規定上班一定要穿正式服裝,

思來想去在成衣與訂做之間,

最終還是選擇為自己量身訂製一套正式服裝,

也算是先為自己工作加油吧!

 

穿套裝上班總是一股很明顯的OL風格,

打聽了一下,我的好朋友小芬告訴我一間她固定會去的西服店。

 

image001.jpg

鏘~就是這家「西服先生Mr.Suit-桃園中壢店」,

剛好位置在中壢婚紗街及中壢監理站附近,

店面位置不會很難找。

 

西服先生Mr.Suit在網路上也有著不錯的人氣與口碑,

加上又是小芬推薦,

入店後肯定要好好給他仔細瞧瞧~

 

image003.jpg

 

一走近店面就注意到十分有設計感的門把了~

連門把都這樣細細講究,

可見老闆的創意與細心更讓我心安不少,

店門上也直接標示店面的營業時間。

 

image005.jpg

 

一進店門實在很難不注意到西裝畢挺的人形model!

西裝真的很帥!難怪男生不管本來身材如何,穿對了西裝連氣質都跟著提升或改變~

 

image007.jpg

 

哇~一進店面就看見各種琳瑯滿目的西服,

感覺一跨進這自己的氣質與品味都變得不一樣了!

一整個就是正式又專業的氛圍~

 

image009.jpg

 

店內螢幕廣告一直在展示model身穿不同款式的西服,

看來也該把我們家那隻抓來訂做一套了~(*´艸`*)

 

image011.jpg

 

店家很貼心,

怕讓顧客等待過久還備有沙發休息區,

休息區沙發好可愛!

坐起來也很舒服喔~(忽然覺得要站起來需要勇氣)

 

在耐心等候(低頭玩手機)之後,

終於也輪到我上場訂製啦!

 

image013.jpg

 

首先,在大略說明我的需求之後,

老闆先拿了幾套西裝版型給我參考,

西服裡的版型還挺複雜的,

腰身、剪裁、領子、鈕扣,

甚至是口袋、袖子等都有許多不一樣的地方,

要不是經過老闆仔細又有耐心的說明,

在我眼中看起來還真的都長一樣(欸)。

 

image015.jpg

 

挑選布料的時間到了!

天呀~店裡的布料也太多可以做挑選,

外套和襯衫的布料都要做選擇,挑到最後真得眼花撩亂了~

 

不同的布料材質也會決定到訂製價格唷!(還不知道的人一定要了解一下)

當然啦!不同材質對西服整體的感覺也就會有所不同囉!

 

image017.jpg

 
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量身的步驟了,

從肩寬、手長、胸圍、腰身等等的都要做測量,

這樣才能做出最符合自己身形的好看套裝,

而且按照自己尺寸丈量訂製的服裝,

會比較符合自己的身材比例,

也能凸顯自己身材優點、修飾缺點~

 

經過丈量後,店家和我確認並說明訂製的細項,

之後就是要等10~14天後通知取件。

 

為了集中發文,

我就快轉到成品出爐吧~

 

image019.jpg

 

鏘鏘~成品出爐囉~

為了想要讓自己正式服裝看起來有點變化,

我還特別做了荷葉邊樣式喔~

 

image021.jpg

 

另外一定要特別說得題外話,

西服先生更衣室裡的椅子好高檔啊!!(喂)

 

image023.jpg

 

我連背心都一併訂做了,

看起來又更又專業OL的感覺了呀~

 

image025.jpg

 

我的套裝成品就是這樣~

自己被鏡中自己驚訝到,

原來自己穿上西服看起來的感覺是這個模樣呀~

感覺穿上它,工作都可以超專業,更有全力以赴的精神!

就靠著這樣的動力一路升上主管吧!!(被巴)

****************

這次幸好有先問過小芬,

所以才能趕在到職前訂做好上班服裝,

靠著這套裝扮,

第一天上班就覺得自信許多,

也沒那麼恐懼了。

 

所以在職場一套好的裝扮真的很重要啊!

果然先請教過朋友是對的~

真心將這家「西服先生-桃園中壢店」推薦給大家,

不只店內環境具有潮流時尚感,

老闆的專業且仔細服務與最終產品的出爐都讓我很滿意,

價格也很親民實在喔!(連小資族的我都能夠負擔的起)

 

 

西服先生(桃園中壢店)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440 (中壢婚紗街近監理站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電話:(03) 426-5252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日11:00-22:00(週三公休)

官網:http://www.mr-suit.com.tw/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8%A5%BF%E6%9C%8D%E5%85%88%E7%94%9F-%E9%9F%93%E7%89%88%E8%A5%BF%E6%9C%8D%E9%87%8F%E8%BA%AB%E8%A8%82%E8%A3%BD-429465533785973/?fref=nf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168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